FANDOM

重点就是1. Andy 会去买 新的 Projector,他买了后会把收据给我,大家想要奉献买projector就把你们的奉献给我,我会收好钱,结算一下,少了就都 Andy 补, 多了就留给 MCCF2. 和KWCAC叔叔阿姨建立良好的关系,多和他们聊聊天,让他们知道了解我们更多,让他们觉得他们在MCCF 是很重要的,是被需要的,也让我们有个属灵的长辈可以说说话,谈谈心。

3. Facebook group 就先关一个学期看看效果如何。

祷告

coworkers sharing

appreciation

things to discuss:

new projector

facebook group open or close

relationship with kwcac

分享一下你们最近内心深处的挣扎,一个学期服侍的心得,体会 学到了什么以及 和神的关系

Andy: 本来不想做,因为学习很忙  但是年轻人就是要忙啊,不忙就奇怪了

因为累,远离上帝,有人提醒我应该去重新看看和神的关系 为什么上帝给我这么多这么难的事情。要看看做事的动机。后来有一直祷告 灵修 有做到 状态就会好。所以要多一点和上帝的时间。

Feedback

Amy: Andy可以更多的和我们说他的心情什么的。。。

Raymond: 我觉得andy有变得比较开放

Jessie: 开始对自己没自信,很紧张,没底,但有其他两个chairs会放心一点,但还是会怕。Grad school 很难 很忙 和想象中不一样。很多东西抓不住。Research没经验,很焦虑,没有去寻求神的帮助觉得自己可以。最后没办法,来到神面前,保持读经祷告,像 Andy 讲的  效果很显著。最近和神的关系好了很多,能把担心的事情交在神手中。 当chair 学到很多,感觉像在接受 training , 成熟了。 也向神祷告,是不是再做chair,所以相信神,做自己该做的 能做的 其他交给神。。 在弟兄姐妹的feedback 中也看到自己的问题, 要好好改进。

Feedback:

Raymond: Jessie 在这个学期成熟很多,对神更有信心,愿意接受尝试新的服侍

Andy: Jessie 很认真、观察很透测。但是不要把担心变成负担。

Kevin: humble herself. She knows she needs God.

Amy:想要对自己做椅子的生涯来一个完美的总结.一开始都是小心翼翼的,像开会就会把所有要说的话都一个一个字写下来。后来,就有一些改变。这个改变有好也有坏,好就是,就比较轻松、不用太紧张做过多准备。坏就是,好像不认真,不care了,开会就开会临场发挥。第三个学期,和大家都很熟了。也有好有坏,好:和弟兄姐妹更熟更闹了,很开心,很直接,坏:做正经事时也嘻嘻哈哈,不严肃。

很神的关系当然有起起伏伏,但总的来说的更好的。

Feedback:

Jessie: amy 在面对问题的时候会很理智,冷静、不慌忙。我觉得基督徒就需要这样。就是有神在我们后面,就不需要去担心。

Andy: 我觉得 amy’s time management is really good. Say like, booking a room for small group or practice in advanced.

Kevin: 我觉得amy 没有很狂野啊,她很温柔。

Matthew: 我觉得Amysupportive

Self-reflection

Kevin: I feel like I am somehow immature at my position, say like, finding prayer meeting’s leaders at the last minute.

Feedback:

Jessica: Kevin cares about other people and that’s what we should learn.  

Amy: 很关心他同年级的团契的朋友,给团契带来了很多新鲜的想法。

Aimee: 不是完全是kevin的问题,就有时候是我们不要带祷告会

Jessie: Kevin 很有心,觉得PAB 很有心思

Jessica: 我这个学期负责Daily Verse refreshent.这学期就比较少在团契里面,就比较多和同学在一起。 就像我在pathway写的,我看到一个文章,就说和神在一起的时间和关系才是最重要的。而不是based on我们做了多少。

Andy: 我觉得很神的关系是最重要的。Jessica 就很认证

Aimee: Even though Jessica didn’t attend all of the fellowship meetings, she did her work and made sure everything was done well.

Jessie: ren zheng

Raymond: 我是GM,我做的就是。。你们知道的。我个人方面呢。我在MOT说过,就生活有不一样了。就是住的比较远,就都要很早起来,就比较累。灵命就比较dry, 遇到很多问题、功课也烦中。 现在,就比较好了起来-好像是在WDS night 之后吧,就是还是很渴望和神的关系和亲密。希望下学期习惯之后会更好的服侍。对于one on one, 答应之后没去和JING开始,因为感觉生命不好就不想去开始,有可能效果更不好。就三星期前,就有比较多联络和JING.

Jessie: like what Andy said, 有时候太忙就不需要太勉强去做太多的事情。

Chairs: 虽然你说你很忙,但是你的email都写的很好、很有心思。

Matthew: Raymond 就很efficient,room booking 都很快、然后

George:这个学期就没有太多来团契、教会。就有时候会愧疚、像今天晚上还一直犹豫要不要来。

Jessie: 我觉得很impress,尤其是在WDS,就你们都需要花很多很多时间。还有敬拜的服事。

Jim: 就他在小组也很认真,付出时间-还买了很多东西给我们吃。。

Colleen: 这个学期在服侍成长很多。就像开始带查经和DD,还有和Amy 每天早上的one-on-one 都尽量做到。 还有,就是Volunteer没做好,就一次都没有去到。

Jessie: 这个学期,你有带DD。我听说你都准备得很好。刚开始我还有点担心,但是现在就不担心了。还有带 Bible study, 是可以不断进步,最重要是自己谦卑的态度吧。

Amy: volunteer 不能做到,也不是你可以控制的,但是你有尽你的本分,也没其他可以做的。

Aimee: You were well-prepared

Ronnie: 一开始和hans一起,觉得要学习的是communication skills. 然后之后就剩下一个人,我就要看很多sermon,很多查经。但是就变成把读经、祷告当成任务。就还在学习fix it.还有,我觉得caring 做的不好。还好,peter 留下来了。

Amy: 我觉得你就很有准备。还有,每个星期都有叫jehan发邮件. 至少jehang, Jing and peter attended regularly.

Jessie:  你在浸里时候说的见证很有力,

Andy: 在带bible study 很好, 而且很谦卑。

Jessica: Good leadership skills, can serve MOREEEEEEEEEE.

Jason: 很用心

Jim: 带小组和做caring. 感觉没有做的很好。 这个学期,就感谢神,有些新朋友都会透过小组来到团契。这学期是我大学里面最忙的一学期,就学习很忙,现在就handle的比较好。现在也比较多花时间看书、读圣经。

Andy: 就是听说你很忙,但是你还在参与WDS night.而且唱歌很有磁性。。。

Jessica: 虽然小组不是很多人来,但是你都很用心的在做。

Jessie: 我就是关心caring的,我刚开始也就比较不知道怎么做。也是我的错。

 Jim 就是愿意牺牲时间给团契。但是,我觉得JIM需要花时间在学习方面。

Jason: 这学期感觉还比较好。因为开始上学还比较不确定,最后还是都来了。然后小组感觉也很好。然后,读经也很猛,很兴奋。希望在考试前把绝阅读完。

不好的地方,就是比较不去关心别人。就比较管自己的东西。

Amy: 很谢谢Jason在临时接到要做小组组长,还是做到很好。很放心。

Jessie: 辛苦了。。。。就来回坐车,花很多时间。然后就小组、查经都很愿意服侍。。再来,辛苦了。。。就那些服侍都很重。 

Aimee: 我觉得你就准备很多,但是有时候可以问多一点问题。

Jeffrey: 谢谢大家这个学期都愿意付出时间来pre-study.我也不是很没有经验,觉得做得比较不好。但是大家也一直给我意见。我觉得要到bible study,就是我自己要比较清楚那个background. 就是,很谢谢大家啦。。。。谢谢啦。Andy 也和我分享他的方法。(andy: 没有啦,是桂传道的方法啦)

Andy: 你这个是不是很辛苦?(Jeff: 就真的很intense)

Amy:我有和jeff说,你可以有时候叫别人帮忙,但是你就是说: 还想在带一次

 你还想试一试你的方式,

Jessie: 就你 Let God and Let Go

Aimee: 一开始就有ice-breaker, 但是之后就没有了。

这个学期和神的关系很close,然后就

Matt:想要多一点人 新人在 serving team,看到有新的人在服侍。比较多时间和大家关系很好,在prestudy 很有用 学到很多,bible study 分享很多,成长很多,懂得去关心人

Andy: 很亲切 让人很放松 很要亲和力

JasonJessieWDS night 弄的很好。 花很多时间

Bettyworship 做得很好,找了很多新朋友来帮忙。

Emma: 和神的关系不怎么样。。打算早上做 DD 但只坚持了一天

让新人带 DD 有锻炼到人。

Jessie: 很敢叫人去做事

Andy retreat finance 做得很好

projector

Andy 先买,大家凭感动奉献。

Amy 会收钱

Facebook Group

很多图片被人看到不好。

小封闭的团体

但是这样很多人看到会感觉很有兴趣 就想加入,让跟多人看到我们团契

close 一个学期 看看怎么样

不喜欢团契里的人 po 奇怪的东西。

不管是 open 还是 close 的 我们真的要注意不要 po 奇怪的话,不要讲绊倒人的话。同工之间开玩笑开太过了,就不好了。

有一些 和我们的信仰无关的东西,做广告的东西,一般就不要post了。

拿圣经开玩笑的东西,可能就不要post了。因为会误导别人对基督教的认识。

新朋友找人帮忙的,是可以留的。

和教会的关系

多和叔叔阿姨聊天,建立关系

各种性格的叔叔阿姨说话的 不说话的 其实没什么影响

但不能太依赖,但要很好的运用